UUUUU数数几个uUu

带上了滤镜看比利林恩Dime x Billy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Daily#
带着滤镜去二刷
他说话时喜欢回头看一下比利,有时还会捎带一句“是不是啊比利”,很自然地需要比利参与在他的说话范围里。
他开玩笑难堪了一把石油大亨后问比利他是不是很混蛋,比利笑着说是的你是个混蛋。
比利的眼神时不时地就会定在他的脸上,也可能是因为他是他的班长吧。
玩耍时他把球投给了比利,玩耍结束时还要跟比利小小击拳。
当比利说到那个啦啦队女孩时他的愤怒甚至让他憋得脸红,仿佛少年动心会要了少年的命似的。
比利的位置似乎一直很自然地就在他的左手边,站位时,走路时,吃饭时。
他看似严肃,还暴躁,但也是个喜欢耍幽默还会开玩笑的人,但最后的那句我也爱你却严肃认真得令人不禁呆住。
他看起来像是默默照顾着这个他欣赏的男孩,实际上他需要这个男孩,需要到只要他回头看到那男孩在那儿就会很安心。
定心剂?🌝
【其实这个看起来凶巴巴的粗鲁汉子班长很可爱】

评论(3)
热度(19)

© UUUUU数数几个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