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数数几个uUu

小段子

"Hey, Cupcake."
"Hey, Kiwi."
回到公寓了吗?
回到了,正准备去泡个澡
嗯,记得别又睡着了,可没人捞你
拜托,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是,甜蜜的孩子
滚…
【他的笑声仿佛含着蜜糖】
今天活动如何
还行,一切顺利,就是会场还是一样的热
嗯,看到照片了,你的脸都热红了
哈哈,不过这次我没有满头汗了
有进步,哈?没有那么紧张了?
大概吧…
【一段伴随呼吸声的沉默】
我看到了
看到什么
你又被搂腰了
噢,拜托,你波士顿醋王,那只是拍照
我不管
拜托,别这么幼稚,都快到生日的人了
嗯,等你来呢
我会回去的
Bae, 你说 回来 的声音真好听
嗯,你也是
坐火车?
是的,从纽约到波士顿
好的,我等你
"Goodnight, bae."
"Goodnight, kid."

评论(1)
热度(18)

© UUUUU数数几个uUu | Powered by LOFTER